早见雾鸟

小鸟飞走了。

独占(六)

#咳咳,省略了掌门发布任务的剧情,求不怪…
#男主努力成师尊身边一把手,明帆位置不保。

        沈清秋沉吟片刻,终于还是皱着眉状似嫌弃地用二指捻起玉坠随意地收进一个小锦囊里,把它丢到一边才面色嘲讽地道“你可是把我这里当做了收垃圾的地方?不过这东西交给我也好,省得日后出去历练教旁的门派瞧见了,我们苍穹派堂堂一个大宗门,内门弟子带的竟是个赝品。”虽是这样说着,但沈清秋内心还是喜不自胜,因为他看到面前出现了一行体积感极强的绿色大字“恭喜,获得关键道具:假玉观音×1。改变剧情,‘沈清秋’智商+100,目前逼格180。请再接再厉!”沈清秋忍不住翘了翘嘴角,却被洛冰河瞥到。师尊可真是个傲娇,明明自己很开心,却还要装作一副嫌弃的样子。洛冰河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但一想到师尊收下了他的东西,他就觉得很满足。
        洛冰河待到沈清秋脸上的笑意消失后才开口道“弟子要同师尊说的第二件事,乃是想请求师尊将去双湖城历练的准备工作交由弟子来做。弟子保证会将此事处理妥当,绝不输于明帆师兄。”说罢,他的脸上出现了势在必得的神情,眸中绽放出华丽的光彩,男主的光环在此刻一览无余。被光环快闪瞎了的沈清秋:我靠!为什么男主的画风不太对?前期不应该是忍辱负重韬光养晦的小白花吗?一瞬间从小白花变小树苗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按道理讲,男主前期的性格不应该会做出这种类似在沈清秋面前争宠的事,沈清秋感到十分纳闷。看着男主一脸期待的样子,本就对男主有好感的沈清秋更是狠不下心去拒绝他。只好作势无奈地道“既然你有心,那便去做吧…”脑中平地惊雷似地响起系统的ooc警告,又忙面色严厉地补道“可若是出了什么纰漏,就不只是一顿鞭子可以解决的了。你可明白?”洛冰河激动地上前一步拱手道“定不负师尊厚望!”沈清秋瞅着男主因笑露出的一口白牙,心道:为什么我感觉男主被人穿了?(对!)性格变化真么大…他又想起来在树林外男主那个眼神,不由得打了个哆嗦,不会还是个基佬吧…沈清秋觉得有些头疼,却又听男主道“不过弟子想像师尊索一样东西作为凭证,以防各位师兄师姐怀疑弟子。”沈清秋面色一冷“那你想要什么?”洛冰河笑眯眯地望向他扔在一边的扇子,沈清秋冷哼一声“我的扇子是不可能给你的。”这可是他装逼的必备工具,给了男主他要怎么办?洛冰河却摇了摇头,说道“弟子只是想要师尊扇子上的流苏而已,并不敢碰师尊的扇子。”哦,流苏而已,大不了再去找一条,或者等男主办完事再要回来就可。沈清秋这样想着,利落地解下流苏扔到洛冰河怀里,又摇了摇没有流苏的扇子,觉得有些不适应,心道还是得去再找一条。洛冰河小心翼翼地将流苏像个宝贝似地收进了怀里,这是师尊送给自己的东西呢…(沈清秋:我什么时候说是送了?)洛冰河满心欢喜地向沈清秋辐射着开心的情绪,沈清秋被男主一副被主人爱抚了的小狗模样弄得有些无力。他端起茶杯浅啜一口,垂眸淡淡道“若是无事了,你可以退下了。”洛冰河见师尊赶他走,心想赶快把事情办好了讨师尊欢心,只得恋恋不舍地拱手告退了。沈清秋盯着男主尚且稚嫩瘦弱的背影,想到:难道我把男主掰弯了?他喜欢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的沈清秋也不顾系统平板的嘲讽,绕过屏风进到内室。他觉得肯定是自己没睡好才会胡思乱想,有时间想这么没用的事,还不如盘算下去双湖城的事。沈清秋躺在床上,合上双眼打算睡一会时,却突然听到院外有人大声叫喊。沈清秋皱眉,叹了口气,心道,到底是歇不成了。只得穿了鞋下床,走向前屋。
(你们猜猜是谁_(:3」∠)_)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