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雾鸟

小鸟飞走了。

独占(三)

#有小伙伴担心系统捣乱,没关系啦,双湖城副本包您满意_(:3」∠)_
#冰妹才不会仗着自己比较大欺负小盆友的_(:3」∠)_

        
        还是同前世一样,明帆携一大群弟子浩浩浩荡荡地过来,直接无视了洛冰河向宁婴婴打招呼。洛冰河依旧叫了一声师兄,就退到一边缩小自己的存在感。他冷眼看着明帆讨好地将玉佩递给宁婴婴,她又抛回去,心里暗中警惕,就在宁婴婴皱皱鼻子准备开口时,洛冰河突然转头对着沈清秋藏身处躬身行了一礼“师尊。”
        我靠!沈清秋忍不住在心中爆了粗口,这男主身上是自带反派搜寻雷达?先有明帆自投罗网在前,又发现了他这只大boss,沈清秋表示自己还不想这么早和男主对上,他忍不住想起被削成人棍的画面。众弟子皆是一愣,明帆首先反应过来,冲洛冰河骂道“小畜生你居然搬出师尊来吓我们,你以为师尊会来后山这种地方吗?”宁婴婴踮起脚探头探脑地看了一会,也道“若是师尊来了,怎么这会还不见他?阿洛你怕是看错了吧,可能是一只鸟儿呢?”洛冰河仍维持着行礼的动作,仿佛笃定沈清秋一定会出来一样。明帆见他这幅油盐不进的样子,皱眉准备招呼一干弟子上前教训他一顿,好叫他知道师尊的名头不是他可以随便用的。沈清秋见那一群人渐渐靠近洛冰河,而他却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心里着急地恨不得揪着明帆那小兔崽子的耳朵教训他道“又去招惹男主,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活得太长了?他是男主大大,你就是一炮灰,不招惹他还能好好活下去,招惹了他,你最后就会跟我一样被削成人棍知道吗?”就在千钧一发之际,沈清秋收敛了自己脸上悲痛的表情,摆出平日那一副高不可攀的模样,缓缓地走出树林。
        “明帆住手,不可欺负师弟。”明帆正要打到洛冰河脸上的巴掌止住了,闻声僵硬地回头看着从阴影出现出身形的师尊,扯了扯嘴角叫道“师尊……”宁婴婴则欢喜地扑上前去,“师尊!你怎么来啦?”沈清秋被她撞得老腰一震,轻轻地摸了摸她的头示意她放开自己。看到人群中男主那意味深长的眼神,沈清秋心中警铃大作:我靠男主大大别这样看我!我好慌!我不想抢你的女主的,是她自己扑进我怀里的!沈清秋在心里为自己掬了一把同情的泪,面上却严肃地扫过众人,见众人神色各异,从头看到尾的沈清秋觉得有些头疼。偏偏明帆还不省心地道“师尊,弟子刚刚不是故意要欺负小……师弟的,只是见他神色诡异才想问问他来后山干什么的,他不答我才忍不住出手的。”沈清秋心里的小人已经暴跳如雷了,忍不住破口大骂道,明帆你真是个猪队友!“哦?”沈清秋眯了眯眼,去看洛冰河,和男主对视的那一刻他莫名有些心虚。男主的眼神好深邃,好可怕!“那你为何不说?”沈清秋平淡开口,却见洛冰河眼中飞快地闪过一丝笑意,快得像是他的错觉。但是洛冰河的下一句话把他雷了个里焦外嫩“弟子是去找师尊的,不想走岔了路,来了后山。途中遇到师姐,后来在此地遇到师兄。”沈清秋心中大骇,找他?男主好端端地找他干嘛?现在的男主应该是根正毛红的一朵纯洁小白花啊,每天像辛勤的小蜜蜂一样砍柴挑水,摸索自己的修炼之路啊,怎么突然想起来去找他?沈清秋百思不得其解,宁婴婴这时也跳出来为洛冰河开脱“阿洛的确是去找师尊的,他在路上就同我说了,我让他陪我玩他都说没时间呢…师尊你就别责怪阿洛了,他见您的次数也少,迷路很正常的。”末了又低低道“他上次的伤还没好全呢…”说罢又仰起头一脸期待地看着他,沈清秋表示被女主这样看着压力很大……一时间,所有人都将沈清秋看着,等着他开口。沈清秋额角渗出细密的汗珠,陷入沉思中。

(快夸我,今天够不够粗长!x)

评论(1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