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雾鸟

小鸟飞走了。

独占(八)

#没什么屁话放了_(:_」∠)_

        洛冰河充分发挥了上一世伺候沈清秋的处女座龟毛性格,效率极高地在一天之内就把所有的事务安排妥当。当沈清秋心中感慨地坐上马车时,也顾不得内心里还在同系统吐槽为什么修仙世界出行不是御剑了。他看着坐在马车里的洛冰河从马车里的暗格中取出一套小茶具,又从别的暗格中取出茶叶和糕点等各类精致的吃食放在小几上。见沈清秋用扇子挑起车恋却站在门口看着他,洛冰河有些羞怯地站起身,双手揪着衣袖垂着头讷讷道“师尊……弟子光顾着安排您的事务去了,没注意出行的马匹数……刚刚数了数,只有九匹马……师尊能不能让我跟你坐一辆马车?这车上的东西都是弟子给师尊准备的,弟子可以留下来服侍师尊么?”说罢,他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看了沈清秋一眼,沈清秋觉得自己的心脏中了一箭。男主为什么在他面前摆出一副小媳妇的模样啊,我可是丧心病狂的反派啊……但是沈清秋不可否认地被男主打动了,不愧是后来开了后宫的男主啊,霸气侧漏娇小柔弱画风转变毫无压力。沈清秋默默吐槽着,点了点头坐进了马车里,又讥讽地开口“只是见你做事还算和我心意罢了,你可别多想。不过也是个蠢的,居然不将自己安排好……”洛冰河只是一脸乖巧地听着,心里想着师尊在关心自己呢……沈清秋看着男主看着他眼神炽热的样子,又想起了那个眼神,吓得闭了嘴冷哼一声。洛冰河点点头“弟子受教了,多谢师尊关心。”又坐到沈清秋对面帮他泡起茶来。
        沈清秋看着男主行云流水的动作,腾起的烟雾氤氲了他稚嫩的眉眼,他低着眼认真地看着茶杯,美好地像是像是一幅画。沈清秋摇着扇欣赏着这幅美景,叹道:自己也算是享受了一番被男主服侍的待遇,虽然可能以后会死的更惨,不过先过好当下吧。沈清秋闭上眼在脑海中回忆着剧情,这双湖城也算是他下山经历的第一件事,还关系着能否解除ooc的问题,他不得不重视起来。

(QAQ今天中午要补作业,特殊情况,明天给大家粗长,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