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雾鸟

小鸟飞走了。

独占(五)

#为什么我有种今天打不完的感觉……
#写不完求不打QAQ
       

         洛冰河见沈清秋被吓到似地收回视线,不由得笑了。心情大好的他也不在乎师尊刚刚摸了两下宁婴婴的头,垂眸轻巧地跟在人身后。跟着师尊来到山顶的院落时,他在心里回想师尊一路魂不守舍的模样,唇角的笑意怎么压都压不住,不过他心里知道,不能操之过急,会把师尊吓跑。毕竟前一世的师尊不可能没有察觉到他的感情,却还是诈死来摆脱他。那时亲眼目睹师尊在自己眼前自爆,他觉得自己整个世界都要塌了。好在纱华铃拦住了自己,否则他这么想象不出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幸好师尊没有死,还回到了自己身边。洛冰河跟着沈清秋进了屋,怜了表情心道,自己不能让同样的错误再次发生,这次需得徐徐图之。
        沈清秋脚步虚浮地坐下,拿过茶杯抿了口茶才觉得心神安定下来了。他唰地打开扇子,借摇扇子来掩饰心虚。看着落后他几步刚进屋准备跪下行礼的洛冰河,忙开口止住他:“不必了。”见男主疑惑地看了自己一眼,又站直了身体将他看着。沈清秋摇扇子的手不由得加快了速度,眼神飘忽地开口问道“上次给你的药可用了?”洛冰河摸了摸揣在怀里的药瓶,耿直地摇了摇头,“师尊赐的药太珍贵了,弟子不舍得用。况且师尊你不是说要锻炼我吗?这点小伤不算什么的。”说罢又抬头朝沈清秋憨厚一笑,像颗初升的暖阳一般耀眼,脸上的几块未消散的淤青也没有影响他的风采。沈清秋像是被这笑容蛊惑了一般,盯着洛冰河看了许久。直至男主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沈清秋才发觉自己的目光太过露骨,大概是把懵懂的男主吓到了。沈清秋恨不得扇自己几个耳光,男主一笑你就移不开眼,平常怎么没见你这么颜控?沈清秋有些尴尬地咳了咳,见男主关切地看过来,一口口水就把自己呛到了。“咳……咳咳……咳……”沈清秋忙伸手捂住嘴,心想真是丢人丢大发了,脑内沉寂了许久的系统终于又出现了:ooc警告,逼格-20。沈清秋一听,咳得更厉害了。下首的洛冰河见师尊咳得满脸通红,也顾不上礼仪上前轻抚沈清秋的背,一手端着茶杯递到沈清秋唇边劝道“师尊喝一些吧,会好受些。”沈清秋顾忌着系统,只是小口小口地抿着茶,好一会才缓过来。回过神来时男主已经回到原处站好了,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沈清秋木着脸开口“你方才什么都没看见,知道么?”洛冰河见师尊尚且红着耳朵,却佯装镇定的样子,只觉得别扭的可爱。他点点头,抿紧唇以防自己笑起来。
        沈清秋调整了下坐姿,想起来之前男主说的要找自己的事,语带讥讽地开口问道“你无缘无故找我作甚?若是犯了过错自己去领罚便是,我可不会手下留情。”洛冰河却摇了摇头,上前一步道:“弟子此次来找师尊,实则是为了两件事。”洛冰河小心翼翼地从脖子上取下那个本该被明帆他们抢夺丢失的玉观音坠,送到沈清秋手表的桌子上,又退下去闷声道:“这是我娘留给我的,虽不是什么宝物,但它与我而言弥足珍贵。弟子希望师尊可以帮我保管它吗?等到弟子足够强大之后再取回。”说完又抬起头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沈清秋目瞪狗呆地看着男主做完一系列动作,他觉得他有点不好……等等,剧情里没有这一段啊?为什么本来应该在男主的后宫手里的东西会被男主送给自己?这难道不是男女主的定情信物吗?系统你出来给我解释下!系统:系统维护中。沈清秋:……我靠,一到关键时刻就装死!沈清秋艰难地扭动脖子去看那条搁在自己手边用简单的细绳吊着的玉观音坠,陷入沉默中。
(啊啊啊啊我食言了…求各位大佬轻点下手QAQ)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