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雾鸟

小鸟飞走了。

独占(四)

#明天就进双湖城副本,期不期待——

       
        沈清秋在内心中与系统进行友好的交流,力图让他可以在不扣除逼格的前提下在男主面前刷一波好感度。沈清秋一脸诚恳“我能不能让他们就这么散了?”系统“不行,ooc,‘沈清秋’在此情况下应该听取明帆的话去教训洛冰河。”“可是宁婴婴求我了对吧,作为一位好师尊,是不应该让他可爱的女弟子失望的对吧?”系统默。沈清秋等了一会,没有听见如同谷歌语音一样的声音响起,忍不住在心里扭起了秧歌。
        他轻咳一声,指了指洛冰河,“你随我来,其他人去修炼。若是再让我看到你们玩闹,就去找个百战峰弟子打赢了再回来。”见众人一脸惊恐,沈清秋满意地在心里点了点头。宁婴婴见师尊没有打洛冰河,开心地又抱住沈清秋蹭了蹭。沈清秋顶着男主讳莫如深的眼神又摸了摸女主的头,收回袖子里的手突然神经质般抽痛起来,他怀疑男主以后一定会先剁了他这只手,沈清秋觉得他委屈极了。他朝众人扫了一眼,转身又走进林荫。
        洛冰河立刻举步跟上,宁婴婴拉住他的袖子对他说“阿洛你去了过后少说话,免得说错话了师尊又罚你,你身上的伤还没好全,师尊上次给的药如果用完了就去找我,我再去找师尊要……”宁婴婴还准备说什么,被明帆走过来打断。他冷哼一声,又去拉宁婴婴的手“小师妹我们走,反正是他自己要去找师尊的,师尊罚他也是他自找的。走吧,我陪你去玩,好不好?”宁婴婴躲开他的手,明帆的脸色沉了些许,却还是看着宁婴婴。宁婴婴只好一步三回头地走了,边走边道“阿洛我先去修炼啦,等会记得去找我呀!”洛冰河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迈开步子去找沈清秋了。直至他的身影消失不见,宁婴婴才垂头丧气地收回视线。明帆还在絮絮叨叨地说着要陪她去什么地方玩,她瞪了眼人,“师兄真讨厌!”便跺了跺脚飞快地跑走了,徒留下一群一脸懵逼的弟子和脸色难看的明帆。他咬牙切齿地吐出三个字“洛冰河……”每次都是他,小师妹总是和他一起,却讨厌自己。他何德何能能让小师妹这么喜欢?下次再碰见他,一定要好好地教训他一顿,明帆握紧拳头想到。(让我们为他点一排蜡…)
        那头洛冰河眯着眼睛艰难地走出树林,映入眼帘的,是沈清秋清癯纤细的背影,肩宽腰窄,墨色的发丝被扇子带起的风轻轻拂动,竟似谪仙人一般。洛冰河痴迷地看着人,低声喃喃唤了声“师尊”。沈清秋出了树林给男女主留下说话的空间,心里盘算着待会怎么跟男主交流顺便洗刷一下之前的仇恨值。耳尖微动听到男主见了他一声,回头就跌进了一双充斥着爱意与孺慕的眸子。那其中的情感太过炽热,烫得沈清秋一下子缩回了视线。他在心里急呼系统:系统快出来,为什么男主会那样看我?这不是本种马升级流小说吗?为什么我感觉男主突然变基佬,还惦记上了我的菊花?系统装死,沈清秋只得走一步看一步,怀着沉重的心情走向他的院子。

(欺负师尊嘿嘿嘿x)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