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见雾鸟

小鸟飞走了。

独占(二)

#师尊出场啦,昨天忘了说这时已经是沈垣啦。
#原谅我记性太差,如果有不对的地方一定要跟我说!!!

        洛冰河想起上一世在埋骨岭最后只余他和师尊二人时,从师尊衣服里掉出的玉观音坠。想来那时师尊就已在暗地里维护自己了,能用叶子将人割伤却不碎,这清净峰上,只有师尊了。只是自己当时愚钝,没有去找师尊问清楚,如果问清楚了,是不是后来就不会有那么多事了?他脸上一阵恍惚,忽然被人叫住。
        “阿洛!阿洛?你在想什么?”笑容明媚,橙色发带束发的娇俏少女蹦蹦跳跳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问到。他抬头,是宁婴婴,拱手不卑不亢地行了礼“师姐好。”宁婴婴歪头疑惑地看了眼洛冰河空空如也的手里,笑着说:“阿洛今天中午不干活啦?那就陪我去玩吧!”洛冰河摇摇头,“抱歉师姐,我找师尊有事,不能陪你玩了。”对于这个师姐,洛冰河是挺喜欢的,当初师尊诈死那次,她哭得眼睛都肿了,纵使后来知道了他是魔修,也还是偷偷地放他进清净峰看师尊。但师尊只能是他一个人的,师尊眼里也该只有他一个。所以这声抱歉,还是带着一点与她划清界限的意思。然而宁婴婴并不能懂得,她只是瘪了瘪嘴,又妥协地道,“那我陪你去找师尊吧。”她又苦恼地看着洛冰河带着淤青的脸“阿洛你身上上次师尊教训的伤还未好,万一这次去了师尊又要……”洛冰河打断她,轻轻笑道“既是师尊教训的,就证明他对我期望甚高,作弟子的当然要甘之如饴。”宁婴婴看着他这副模样有些呆,为什么感觉阿洛睡了一觉像是变了个人?好像变得更加成熟了……(少女你真相了。)
        洛冰河收了笑意,率先迈开步子走了。宁婴婴摇了摇头,把夺舍这个念头移出脑外,又叽叽喳喳地同洛冰河说笑起来。他故意没有走寻常上山的路,而是去上一世明帆夺他玉观音坠的那片树林。果不其然,走进只见一条深沟,宁婴婴也同上一世一样叫道“阿洛阿洛,你看,这里地上好大一条沟。”他心下一喜,想来师尊此时已经在暗地里看着他了。他不由得有些欣喜和羞怯,微微红了耳尖。宁婴婴见他不说话,又缠着他问道“阿洛你说,是哪位师兄在此修炼剑芒呢?”洛冰河余光扫视着周围,虽然此时师尊的修为比他高太多,但凭借对于师尊的熟悉感(x莫名…想歪),他还是瞥见林间一抹清浅的白色,故意拔高声音道“清净峰上有此修为的,恐怕只有师尊了。”躲在暗处的沈清秋脚步一个踉跄险些跌倒,衣袂拂动了叶子惊起几只鸟。为什么他感觉男主看到他了?这一定是错觉。(并不是)他稳了稳身形,继续躲(tou)藏(kui)。洛冰河唇角微勾,找到你了师尊。耳尖微动听到身后传来杂乱的脚步声,他眯起眼转过身,心中盘算着如何利用这件事让师尊把自己迁进他的院子。

        (写完才发现跟故事差了太多,去翻了翻原著,决定还是要把主要的几个事件写上。惦记着双湖城沈清秋被绑的那一幕,想偷偷摸摸用春梦梗开个车_(:3」∠)_)

评论(6)

热度(89)